跳到主要內容

班級經營與輔導 / 親師溝通

各位家長您好:

我是汽車科一年甲班導師:莊炳楠。在經過5天的高中生活後,這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已經正式成為高中生了。未免除家長及孩子因面對新環境而產生疑慮因此提供以下資訊:

1、    導師:莊炳楠。行動:0933-365 119。(若上課中煩請改撥學校電話03-3796996留言) LINE ID:  PINGNAN2014  (中文名:新興一號)

2、    校區地址:八德區永豐路563

3、    學校的上學期行事曆9/2已經發放。

4、    上學時間:800。放學時間:1550

5、    煩請家長督促學生每日準時到校,事假需事先申請,病假到校三日內完假,有關學生成績、考試、服儀、獎懲、操行、請假等相關規範如學生手冊。

6、    冬季制服約9-10月份之後才發放,夏季冬季制服學號統一繡製。

另外,為維持班級正常運作及養成學生良好的生活習慣以下幾點煩請家長配合:

1、    任何的簽章煩請家長用原子筆簽全名以免有學生代簽或自行塗改情形。

2、    在校期間,若重大違規或緊急事項將立即以電話聯絡家長或請家長到校。

3、    每日協助督促孩子完成各項學校交代事項及功課複習、考試準備。

4、    每日穿著正確服裝(1)請依照學校規定穿著制服時穿黑皮鞋。

                      2)有體育課時穿運動服及運動型布鞋。

                      3)頭髮應保持乾淨,不可染髮、不變形怪異

                           建議每月修剪(規範如學生生活公約)。

                       (4)校園內不能使用手機,進入校園必需交由導師保管,放學前十分鐘發放,若違返規定則沒收保管並依規處份後請家長親自領回!

以上,若還有疑問可直接與導師聯絡。

    最後,我相信,家長必定是信任學校、信任老師才將您辛苦撫育長大的孩子送到新興高中,我亦將竭盡所能讓這群孩子們能在快樂中充實自己,順利完成學業。當然,因種種的因素,或許在這個過程中老師們難免有所疏漏或不盡理想之處。屆時,希望家長們能不吝提出意見或給予協助。有了家長們的支持及協助相信高中生活會有良好的生活常規及品德教育,並順利考取理想的大學、科大、四技、軍校 。            敬祝家長 萬事如意平安樂

 

 

回條 1050902

學生姓名:                 座號:

      

家長(主要聯絡人)親筆簽名:                       行動電話:

                                                家電:

                            

留言: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