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給汽一甲家長的第一封信

親愛的汽一甲家長們:

首先恭喜您的孩子成為新興高中的一份子,未來將與我們一同成長,為進入理想大學做好萬全準備,擁有豐富紮實的高中生活。本校歷年來優質的辦學理念,深受家長們的認同,勤教耐心管的生活教育是我們不變的堅持。在此與您溝通本班的經營理念與實務做法,希望您不吝指教,用良好的親師溝通,協助孩子度過高中三年的美好時光。

 

. 出缺勤方面

 1.每日07:10時開始打掃,因此希望汽一甲班的學生們能盡可能在07:25進教室以利在早自修前

  完成自己的打掃工作,並吃完早餐。輔導課(週一二四五)放學時間為17:30;未上輔導課(週三及段考)放學時間為15:50,請注意孩子上放學時間。

 2.若有老師作留班輔導,導師一律會先行以電話(或家長同意書或Line)通知,絕不會由孩子自行轉

   達留班事宜。

3.事假請先行開立證明請假;臨時病假當天07:15前請家長來電告知導師,避免老師擔心孩子安危

及方便副班長點名。

. 服儀規範方面 <開學日8/30會做全校的服儀教育>

每月第一週實施服儀教育:頭髮不染不燙不過長不怪異髮型穿著制服時鞋子務必穿為全黑皮鞋(款式不拘舉凡亮皮霧面、尖圓頭、有無鞋帶皆可),修剪指甲,制服繫皮帶,嚴禁改褲

. 費用收取方面

高職未來三年將繳交報名檢定費、游泳課費、輔導課費、班費等代收費用。學校收費會開立收據轉交學生帶回班級收費則會於成績單上註明收取時間及金額。班級費用由導師保管,使用狀況明細每學期由總務股長結算後,公布於班級教室。

. 成績通知方面

每學期必會請學生依序帶回:第一次段考、第一次複習考、第二次段考、第二次複習考等,四張成績單,請家長詳閱並簽名。學期末總成績則於學校公告時間後可上網自行查詢,請家長知悉。

. 其他事項

 1.學校嚴格管制孩子在學校內使用或是持有手機,上學期間若有急事請直撥老師手機或導師

   辦公室分機542

2.請每位孩子自備環保餐具,學校為響應環保,嚴禁使用免洗筷。

3.學校有免費蒸飯箱,可自行帶便當;或在校內購買餐食,飯麵皆有,價錢50~60元左右。

4.開學後,本校會分時段收回校服,統一繡製學號,會依每人繡製學號狀況做額外收費;目前尚未

  發放的冬季校服,屆時會另作通知,統一做發放。

5.若孩子為家長接送,煩請在豐義永豐路停車場或永豐高中華康街口上下車。上下學時本校正門,

  人車眾多,易壅塞,屆時會有教官及糾察同學作交管及登記違規,請家長們配合。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新興高中教學平台 蔡齊峻 動力機械群 0933256607 334-55桃園縣八德市永豐路563號 │ 電 話:(03)3796996 轉552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