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內容

.

普通科

 

123

教學內容:

1. 加深加廣課程:本校課程採不分班群規劃,於高二階段開始開設語文領域、數學領域、社會領域、自然領域、藝術領域、綜合活動領域、科技領域及健康與體育領域等各領域加深加廣課程,搭配課程諮詢輔導教師的說明與晤談做引導,讓學生能適性選擇修課。

2. 校訂必修:本校規劃於高一時開設「英文新聞一點通」課程,符應學校願景「國際行」之理念,敎導學生除學習英文外,透過閱讀英文新聞,瞭解國際間局勢及發展;再者搭配各國(日本、美國及大陸等)中職來校參訪接待、暑假美國國際教育旅行等活動,讓學生更具有國際觀。同時開設「生活科學」課程,培養學生從生活發現科學,以科學探究日常生活現象之能力。

3. 多元選修:開設多元選修課程,希冀透過高中階段,讓學生能對大學各學群有更深一步的瞭解,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學系就讀。

4. 彈性學習時間:本校規劃包括學生自主學習、選手培訓、充實(增廣)/補強性課程、學校特色活動等。學生自主學習規劃高一、二、三上下學期各一節課。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